top of page

【2017秋冬經典新課程】前進奧運,夢想陪伴之路!陳秉豐菁英跑者10週進化課程


這個課程,是一個誕生自夢想的故事。

世大運結束後的第二週,半程馬拉松台灣代表隊選手陳秉豐來訪,分享了他的夢想藍圖,邀請我們一起加入。

在世大運的前一年,秉豐就曾經與我們聊天,他說參加2019年的世大運是他心中一直以來的夢想,身為一個專業運動員,也成為體育大學的學生,理當給自己一個期許,去參與全世界大學生運動員嚮往的最高殿堂。

「我會努力爭取到最後一刻,即便最後還是沒有如願,至少我曾經拼命過。」

一年以後,他真的站在場上,代表台灣的大學生參加世大運半程馬拉松比賽。

「原本我只設定進場就是完成夢想,但在過程中的氛圍讓我有了更高的目標,我希望為台灣爭取成績;雖然這次沒有如願,但我因此設下了下一個目標。」

「進場世大運的剎那,就決定了我的下一站是奧運。」

敢作夢的人,永遠有下一站去處;秉豐把他的熱情透過作夢給了我們;他這麼說...

「我知道我遠遠不及張嘉哲、蔣介文和吳文騫等前輩的領袖風範,也聽到許多長輩質疑的聲音;問我追逐夢想到三十歲退役,也許人家已經有機會賺了人生第一桶金。

但是我明白身為一個運動員,進入最高殿堂對我內心的意義,我願意為了我的夢想吃苦、奮鬥,不計一切代價去努力,當我進場奧運那就是最高的榮耀,有一千萬又如何?有一千萬能進場嗎?你只能買票坐在觀眾席!」

問他,接下來的計畫?

「我認為運動員要先靠自己才談對外尋求資源,今年秋冬我會先藉由自己的專業與經驗,用跑步教學籌足旅費,然後明年開始長達半年的移地訓練。」

「我為自己的熱情負責,我為我的目標努力,我自己親手創造我的未來。」 感謝這份熱情,感謝他對自己的期許。

工作中總是不斷遇到這些充滿夢想並積極前進的年輕人,LEADER有幸不斷與這些優秀的年輕人合作,這次我們為秉豐規劃12週菁英跑步班,協助籌募2018年出國受訓的經費邀請所有對自己有期許的進階跑者,和國手一起訓練,陪秉豐一起走一段角逐奧運之夢!

➤課程名稱:陳秉豐菁英跑者10週進化課程

➤主辦單位:LEADER領袖人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
➤活動時間:2017.10.16~2017.12.25 每週一19:00~20:30

(18:50~19:00 LEADER門市集合點名)

➤指導教練:陳秉豐教練群

➤上課地點:台北田徑場(300場或400場,視實際開放狀況而定)

➤課程類型:進階跑步訓練

➤課程堂數:10堂跑步指導+1堂期終測驗

➤課程費用:NT.3900

➤招生人數:25名(滿12人開班,不滿退費)

➤招生對象:

  1. 建議有十場以上的路跑經驗

  2. 半馬(全馬算在內)以上的距離完賽五次

  3. 不論性別,半馬最佳成績能在2’10”完賽尤佳。

(以上1.2.點為必要條件,第3.點則為建議值請自行評估)

➤訓練安排:

※編按:身為辦課單位,能擁有越多優秀的合作教練和選手,未來就越有機會;可以說,優質的教練人力就是像我們這樣的單位是否能經營得好,最大的關鍵。坦白說,最後一次見面之後,秉豐長達八個月的各地征戰和訓練,除了一張明信片,一直沒有再有聯繫;時間到了,自然聯繫。

像這樣記在心中的信守承諾,不用寒暄與客套,讓我對自己的幸運覺得感恩,同時也謝謝原有的教練群們,這一兩年共同營造值得信任和合作的文化,因此才不斷有優秀的人才找上門。

希望有一天,為退役選手創造舞台的心願,終能達成!

​歷史資訊
最新資訊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